close

杏子日式豬排,位於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,一出口走幾步路就能尋得。

十分推薦這間店的構思:生菜沙拉無限量供應~~

不是我貪心過頭齁~而是當吃到滿嘴滿胃油膩膩的炸物時,會想大啖幾口清爽蔬菜。平衡一下味蕾,才不會越吃越噁心! 是一大福音~
沙拉醬汁有紫蘇梅醬跟和風柚子醬兩種選擇,後者似乎受大多數人的歡迎(酸酸甜甜開胃)

此外佐食炸物的配角米飯有兩種選擇白米or五穀米

姊姊選了他家的紅牌:綜合的~照片如下:
牛蒡、蝦子、豬肉.jpg 

招牌就是三種口味一次滿足!(蝦子 腰內肉豬肉 牛蒡)  搭配莎莎還是塔塔醬?!

我有吃一塊牛蒡跟蝦子~恩~= =?!?!
我很懷疑這道為什麼是招牌?!(蝦捲得有點油,牛蒡OK  我姊說豬排有點硬,配醬不好吃)

至於我的餐點照片如下
雞排好吃.jpg 

這是姊姊第一次來時點過的菜色,她覺得很好吃所以幫我決定了。
個人也覺得好吃! 比招牌好吃N倍,姊也這麼認為,她滿後悔為了嘗鮮而點了所謂的招牌~
紫蘇葉跟起司的炸捲+豬肉裹酸梅醬捲
齁齁齁~~好搭^_^

吃了沙拉跟炸物,搭配飯跟配菜以及味增湯~飽食飽食!
飯後甜點有冰淇淋 日式布丁 杏仁豆腐選擇
至於飲料就是很常見的那幾樣~
(姊姊點冰淇淋,我點杏仁豆腐。  覺得OKOK普通)

 
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
電話:(02)2701-0298
時間:11:00~15:00,17:00~21:30(週一五);
          11:00~21:30(週末)
網站:http://www.anzu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iniq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