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巧克力,是眾所皆知的。
從小就滿常吃到不少價格不斐的舶來品,不是我家有錢,而是有許多甘心親朋好友~
出國或是特別訂購的~一有巧克力,總是會記得我(^Q^)

其實我最愛不見得是什麼特定牌子的,
只要不要太甜(純度介於:75%~85%最喜歡)吃起來都不錯。
對我來說,過甜且巧克力純度不高,我認為他們是"巧克力糖"。
不過以吃奇妙口味為樂。:P

下面照片,左邊是一包有兩種口味的GODIVA巧克力片(巧克力跟巧克力牛奶),右邊是榛果巧克力醬。溝豬肉.jpg 

 

巧克力片純度50%,對我來說是甜了些。
但是飢餓是最佳的調味料!在空腹或是很想吃甜食時來幾片,簡直是救命仙丹~
入口即化的絲滑口感,加上補充血糖值~瞬間覺得巧克力就甘心! 

至於榛果巧克力醬~我想絕對符合多數人的胃口!
個人認為榛果跟可可是天生一對~合稱"榛巧"~
用湯匙挖開就可以感覺到它特有的黏密質地,抹平在吐司片上,
接著用烤箱稍微溫熱一下土司,讓巧克力醬溶化。

這醬~搭配香酥的麵包口感! 可以一片再一片~~ (' Q '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iniq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