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我姊說要帶我去吃一間在大安捷站附近的店
1004 coffee break
據說該店的午餐是要打電話預訂的
但是我姊忘了~所以姊妹倆直接殺過去看看

這間西餐店位於捷運大安站附近的小巷子裡~
巷弄滿不起眼~加上店的外表也是@@"
但是店內聽說有不少推薦的料理!

本來是要來這吃午餐~但是客滿了(@@ 其實也是因為店小位置少)
姊姊餓暈加身體不舒服,想要快點補充!
所以我們改吃同條巷子的光復牛肉麵~(人潮還不少哩)
打算吃飽+逛街~
晚一點再去吃1004  的下午茶

以下是我們的午餐(光復牛肉麵 水餃)

光復牛肉麵店.jpg 

在這間牛肉麵點了餐點 我突然覺得熟悉~~
似乎這間店似乎在網路上看過,印象中不少人推薦過。
加上整間店客滿,但是服務都很親切~不會因為我們人少就怠慢。:)
餐點價格滿合理的,牛肉魂老姐很喜歡這家的牛肉麵,覺得十分軟嫩鮮美:)

 齁~果然跟著人多走是對的! (隨波逐流是對的)

 (一段光陰過去~ ) 

逛街逛到一半,由於姊姊身體不舒服想找個地方坐著。
所以我們就晃回去,比預先計劃還早到1004 coffee break
她需要喝一些溫補的東西,我提議點受好評的桂圓奶茶

剛開始她猶豫了一下,企圖點咖啡或是其他冷飲。
但是肚子太不舒服了,自發性跟隨我的提議

結果她喝了 眼睛了亮起來 說:「沒想到這麼好喝」
桂圓奶茶! 非常推薦喔~
奶茶 送上來時很開心~ 因為杯子很古錐^_^

奶泡上面灑上檸檬皮屑~添增許多層次
1004的桂圓奶茶果真名不虛傳,好香好濃郁!
每一口都是幸福

桂圓奶茶@1004 coffee.jpg 

另外我們也加點一份香蕉巧克力吐司~
不過有點失望~因為巧克力醬不濃郁有點稀 囧~

味道很像我小時候曾經買過的某牌巧克力調味瓶,那種巧克力醬是水狀的,可以調飲料跟淋在吐司上~味道不濃郁反而還摻入了些葡萄乾味 = ="a

well...我希望吃的是那種膏狀的巧克力醬! 融化後的口感~
不過擺盤不錯~看起來很有美感( 這招可以學起來)

DSCN7072.JPG

光復牛肉麵、水餃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2-1號
電話:(02)27079837

1004 coffee break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30巷20號
電話: (02)2702763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iniqu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